R4D

活尸化✓
愚笨的木桩✓
不是飞友,你感兴趣的都没有。

p1 天降正义!大家新年快乐嗷!我爱你们!

p2[流血表现注意]是对新版本硬皮翻译变更的吐槽……点了抖m(x)变异的小细胞,变得奇怪了呢w(有i wanna的kid乱入

p3 是中二小细胞,哪怕带着诅咒也一次又一次扑向那个看似永远到不了的终点qwq也许也是看到了被2018反复虐却绝不认输的自己吧……2019对我来说可是一场苦战,希望也能继承这一腔孤勇,努力前行wwww

p4 于是就这么反奶一口自己233333

(关于p4,胞胞被提溜起来这个动作和zadobag大大前面发的一张图图撞车了……所以补个p5车祸现场(bushi)也担心过有大大珠玉在前我再发是不是不太好,但好像多虑了?zadobag大大您是天使呜呜呜呜

(顺便吐槽mt你们这次更新玩大了啊,我被你们虐得好惨,生气!!

(再吐槽画着画着猛然发现胞胞和王手是情侣装?邪教cp,来吃吗!!



评论(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